top of page

關於澤機

澤機工業有限公司
是台灣第一家專業設計、生產製造同向雙螺桿押出機及其周邊設備的廠商

60 / 100

百分比排名為第  87 

澤機工業有限公司 (ZENIX INDUSTRIAL CO LTD.)

於2020年度榮獲 EcoVadis 企業社會責任成就認可銀獎,並獲得了高於60/100的評分。
這一結果使澤機公司躋身於參與過EcoVadis評估的公司25%。

澤機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。

澤機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。是台灣第一家專業設計、生產製造同向雙螺桿押出機及其周邊設備的廠商。澤機公司以多年來累積的豐富經驗,不斷提升及開發新的產品。澤機公司的雙螺桿押出機的應用範圍不僅限於塑、橡膠產業,亦廣泛用於食品及藥品等行業。澤機長期致力於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高品質的設備及最良好的服務,我們的產品目前遍佈世界各地,得到越來越多的客戶信賴。

台灣最大的同向雙螺桿押出機供應商

主要產品

Extruder_New190711.png

◆ 同向雙螺桿押出機 (應用於塑膠、食品...等。)

◆ 押出機周邊設備:單/雙螺桿餵料機、側餵料機、免停機換網機...等。

◆ 製粒系統 - 拉條/水環/水中製粒/風冷製粒系統

◆ 押出模具

◆ 塑膠 : TPU, TPE, TPV, TPR, PP, PE, PC, ABS, PET, PBT, LCP, PMMA, PLA, PPO/PPE, PA6, PA66, PA12, PA6T, PA9T, PS, PEEK, EVOH, EVA, PVA, PVB, SBS, SEBS, EPOXY, 等。
填充材料 : CaCO
3, TiO2, Al2O3, ZrO2, Talc, GF, CF, 雲母, SnO2, Fr2O3, 木粉, 顏料, 碳黑, 陶瓷粉, 磁粉, 鐵粉, 導熱材料, 導電材料, 等。
◆ 食品 : TVP( 素肉塊, 片, 末, 豆皮), 重組米, 等。

廣泛應用於

澤機工業有限公司

桃園市蘆竹區龍安街二段1639巷122號

+886-3-3131306

+886-3-3139972

bottom of page